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丽鹏股份发布智能瓶盖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3-24 01:26: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文杰  责任编辑:李乔宇

  3月23日,丽鹏股份发布酒行业首个“智能瓶盖”产品二维码瓶盖,为酒行业发展注入新的互联网基因。

  包装行业的每次变革都给酒行业带来深远影响。公司董事长孙鲲鹏介绍,“智能瓶盖”作为一个信息记录平台,其二维码的设计能够更为详尽地融合产品在生产、流通领域各个环节的信息,解决假货、串货等困扰酒行业多年的问题。“智能瓶盖”可实现酒企与消费者的“面对面”,为酒企面向消费者的娱乐化营销打开了一个新的思路。通过二维码实现商品流通可追溯;通过构建消费者与厂商的直面交流平台,带来移动广告业务成长;通过原料、生产、流通、消费全产业链数据收集,大数据技术可以带来B2C的精准营销和B2B的生产流程与营销模式优化。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员表示,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催生了二维码技术,二维码可以更为准确地记录商品的生产、流通每一个环节的信息,如何将新技术植入生产流通环节,是每一家企业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丽鹏股份(00237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