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3-21 00:13: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000736证券简称:中房地产公告编号:2016-26

  债券代码:112263债券简称:15中房债

  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房地产,股票代码:000736)自2016年2月22日开市起停牌。2016年2月29日,因明确该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15),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已分别于3月7日、3月14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17、2016-18)。

  目前,有关各方在继续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重组事项进展情况,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8日

中交地产(0007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