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金徽酒成交放大机构席位撤离

  • 发布时间:2016-03-21 00:13: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怡

  3月10日刚刚首发上市的金徽酒上周连续一字涨停,不过成交量却也不断放大,上周五收于涨停价27.92元,成交额为1213.13万元。当日龙虎榜显示,卖出前五名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

  上市以来,金徽酒在首日上涨近44%,而后实现6个一字涨停板,股价从最低13.13元涨至27.92元,涨幅超过1倍。不过自3月15日起,金徽酒成交开始放量,单日成交额在600万元上下波动,而上周五的成交额环比翻倍至千万元上方。

  龙虎榜数据显示,累计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金额分布于18万元至143万元之间。而累计买入金额最大的则全部是券商营业部,其中第一名宏信证券累计买入805万元。

  总体来看,由于注册制和战略新兴板的推出时间低于市场预期,扩容压力减弱后创业板迎来较大量资金的布局追捧,次新股的热度回暖,短线行情向好的情况下,资金对中小盘次新股的追捧料将延续。从次新股以往走势来看,如果一字涨停节奏中断,那么投资者需要谨慎介入。

金徽酒(6039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