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交银荣鑫保本基金获批

  • 发布时间:2016-03-16 00:47: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交银荣鑫保本基金近日获得证监会“准生证”即将开启发行,该产品保本周期为3年,上限10亿元,设置的首个保本周期目标触发收益率为24%。

  据介绍,交银荣鑫保本基金的首个保本周期目标触发收益率为24%,这一目标收益率在今年发行的保本基金中处于较高水平。在首个3年保本周期内,一旦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24%这一预设的目标收益率,管理人将在即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告基金当期保本周期提前到期。投资者可以及时兑现收益,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旗下有3只保本基金正在运作。其中,交银荣祥保本即将完成首个保本周期,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1日,该产品自2013年4月成立以来总回报超过40%。交银荣祥保本的基金经理孙超,也是即将发行的交银荣鑫保本的“掌舵人”。孙超有5年证券从业经验,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硕士,对固定收益类市场、宏观基本面研究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黄淑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