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立讯精密拓展应用领域

  • 发布时间:2016-03-04 00:30: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立讯精密主营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3C(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和通讯设备等领域。公司以连接器为核心,不断拓展应用领域。作为苹果产业链公司,Apple watch采用无线充电,立讯精密成为其无线充电模块独家供货商。2015年,Apple Watch出货量为1160万,立讯精密充分受益。

  兴业证券分析师指出,无线充电不论是线圈还是模组对公司来说都是增量,与Iwatch匹配的lighting连接线是另一个增量。随着无线充电技术的普及,三星等其他品牌手机将采用无线充电技术,公司将受益行业发展。

立讯精密(00247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