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北信瑞丰稳定增强4日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3-03 00:26: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猴年伊始,A股表现摇摆不定,在上蹿下跳的猴市行情中,稳攻兼备、股债兼顾的偏债混合型基金日渐成为投资者的“标配”。记者获悉,为满足投资者需求,北信瑞丰基金公司顺势而为,将于3月4日至3月25日在全国发售北信瑞丰稳定增强偏债混合型基金,届时投资者可在北信瑞丰直销渠道、工商银行等代销机构认购。

  资料显示,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市场,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70%,获得稳定收益。当股票行情启动时,股票投资最高可以占到基金资产的30%,可以抓住市场机会,在股市上灵活操作,增强收益。

  作为公募90后的基金公司,北信瑞丰自2014年3月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不足两年,其公募和专户总体管理规模已超110亿元,成为新生代基金公司的代表。海通证券近期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去年末,北信瑞丰固定收益类基金近半年(8/82)和近一年净值增长率(9/80)均跻身行业前十;权益类基金最近一季净值增长率更是高居行业第4位(4/89)。(徐文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