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九州证券完成股改

  • 发布时间:2016-03-03 00:26: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九州证券2日表示,已完成股改,正式更名为“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入新的战略发展阶段。

  九州证券是九鼎集团旗下创新型全牌照证券公司。为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九州证券日前全资收购设立九州期货,旗下同时还设立了直接投资子公司九证投资、另类投资子公司九证资本。

  针对本次股改,九州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利于更加高效地推进各项业务。

  资本金实力雄厚与否将直接影响证券公司的发展规模。据悉,自九鼎集团控股以来,已对九州证券进行了4次增资,目前注册资本已达30亿元。而据九州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九州证券未来将继续增加资本金,以助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并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构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证券公司。(蔡宗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