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上周金牛基金指数下跌

  • 发布时间:2016-03-01 02:09: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上周,沪深两市双双收跌。受市场下跌因素影响,上周股票型基金下挫6.35%,混合型基金下挫4.44%。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下跌6.16%,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下跌5.79%。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9.39%,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约37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认为,短期情绪面可能依然脆弱,但从微观基本面看,不少优质企业股价已存在投资价值。从宏观基本面看,中国经济未看到“硬着陆”的迹象,G20峰会上央行改口为“稳健略偏宽松”货币政策,在搭配财政政策发力下,中国经济并不悲观,权益类资产需要投资者的坚守。此外,当前债市整体向好,稳健型投资者可加大债券型基金配置。(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