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国投瑞银岁赢利今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3-01 02:09: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A股开局不利,继1月份下跌22.65%后,2月份再次下挫1.82%。资金安全成为投资者的首要需求,债券基金成为资产配置优选。记者获悉,国投瑞银岁赢利一年期定期开放债基于3月1日至3月25日在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国投瑞银基金直销平台发行。该产品为国投瑞银基金旗下第4只“岁”系列产品,投资于债券的仓位不低于80%,风险可控,同时也将适度参与股市投资,增厚收益。

  近期A股频繁“深蹲”,债券基金资产配置效应凸显。其中,二级债基由于可投资二级市场股票,除了能享受债券牛市之外,还有望搭乘股票牛市的“顺风车”,成为“深蹲”时防守、“起跳”时反击的利器。国投瑞银岁赢利就是一只二级债基,除了将绝大部分基金资产投资于债券市场外,也可以将不超过20%的仓位参与投资二级市场股票。同时,该产品采用“定期开放”运作模式,每个封闭运作周期为一年,既有利于保持规模稳定,又有利于基金采用更灵活的杠杆和投资策略,实现更高的收益。每个运作周期到期后,该基金将有不少于5个工作日、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的开放期,接受投资者申购、赎回,兼顾流动性的需求。(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