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冷国邦:用PE眼光寻找潜力股

  • 发布时间:2016-02-29 02:23: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过去一年的动荡市场中,无数参与者倒在了路上,只有一部分人凭借对风险的敏感和对市场的敬畏坚持了下来,更少的人则在长期的市场经验积累中找到了机会。2016年伊始,智诚海威资产管理公司陆续收到消息称,过去曾参与的两个PE项目,一个已经过会,另一个则被上市公司收购实现间接上市,公司预计将从中获得超过十倍的回报。

  在智诚海威董事长冷国邦看来,PE投资的成功经验可以借鉴到二级市场的投资思路中去。因为PE投资往往需要耗费长周期调研公司、甄别项目,对于私募机构的投资能力考验更大。而通过一二级市场的联动和相互借鉴,利用私募自身股权投资业务优势,来寻找二级市场中的潜力个股,成功率可能更高。

  一直以来,智诚海威的投资风格以“稳健投资、合理风控”为著称,尤其是长期产品的回撤幅度不高,在几轮市场起伏中仍有稳定持续的业绩回报。“团队的集体决策让我们减少了犯错的概率。在投资过程中,对市场始终持有敬畏之心,宁可错过也不可投错。”冷国邦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