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弱势领跌

  • 发布时间:2016-02-24 00:13: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威

  继周一大幅跑输大盘后,昨日在市场全面陷入调整的背景下,创业板指昨日下跌1.22%,在沪深交易所核心交易指数中跌幅居首。

  创业板指昨日以2245.75点小幅高开,盘初短暂震荡后一度翻红,并以2249.69点一举突破1月20日的阶段高点,并创下了1月8日以来的新高,不过随后抛压明显增大,创业板指迅速翻绿并逐级震荡下行,午后跌势加剧,跌幅一度超过2.50%,触及2189.53点,尾盘受整体市场回升带动跌幅逐步收窄,最终收报2218.12点,下跌1.22%。创业板指昨日成交345.09亿元,较周一量能小幅萎缩。

  创业板昨日正常交易的437只股票中有125只上涨,包括苏州设计华昌达劲拓股份海顺新材高澜股份等在内的10只股票涨停,另有赛为智能昌红科技通合科技仟源医药等9只股票的涨幅超过了5%。昨日下跌的309只股票当中,富春通信跌幅最大,达9.26%,东方通高伟达中文在线易联众等12只股票跌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创业板本周表现弱于大盘,但昨日已经率先突破了1月中旬的震荡高点,昨日冲高回落意味着当前震荡整固需求仍大,短期波动将明显加剧。不过长期来看,新兴产业为代表的创业板依旧是引领市场反弹的“主战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