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数震荡整理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56: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四连阳后,创业板指数昨日震荡整理,盘中最大跌幅超过2%,收盘跌幅收窄至1%以内。个股仍有逾30只涨停,下跌个股跌幅均在6%以下。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818.57点高开后震荡下行,最低下探至2743.26点,午后震荡回升,尾盘一度翻红,但临近收盘再度回落,最终收报2783.30点,下跌0.76%。创业板指昨日合计成交830.95亿元,量能环比小幅放大。

  昨日正常交易的429只创业板股票中,有241只上涨。其中,特锐德亿纬锂能云意电气厚普股份等34只股票涨停,共有93只股票涨幅超过5%。下跌的187只股票中,快乐购跌幅最大,下跌5.19%,梅泰诺精锻科技新宁物流等17只股票跌幅超过4%。

  分析人士指出,四连阳并站上2800点后,创业板指数技术上存在休整需求,获利盘和解套盘压力也进一步释放,导致昨日震荡调整。不过从午后探底回升走势以及个股涨跌幅来看,资金情绪并不恐慌,部分资金盘中借调整抢反弹。总体来看,在转型大背景下,创业板中长期上行趋势明确;不过前期持续反弹后,短期波动将加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