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财通多策略升级18日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2-16 00:56: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通基金将于2月18日推出公募定增2号——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基金,在震荡市中有望延续公募定增1号的骄人业绩。普通投资者1000元起即可与机构投资者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参与亿元级门槛的定增投资。

  据Wind数据统计,2015年逾800家上市公司发布定增预案,融资规模达13571亿元,较2014年翻番,延续了自2013年以来的快速增长趋势,成为定增大年。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推进,无论是新兴产业公司的加速扩张,还是传统领域公司的转型需求,都促使上市公司再融资数量以及规模大幅增加。据中信证券统计,2016年已发布定增预案的上市公司已逾960家,今年定增募资总量预计将突破15000亿元。

  在定向增发市场持续扩容的同时,单个定增项目的参与门槛依旧维持高水平。Wind数据显示,去年融资规模在10亿元以上的定增项目约占整个定增市场的40%,令许多普通投资者望而却步,因此借道1000元起点的公募定增基金成为主流,此类基金在市场中炙手可热。继财通公募定增1号首发规模达到26亿元,受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后,时隔半年,财通基金在市场震荡期趁势推出公募定增2号,意在把握当前建仓良机,掘金新一轮定增热潮。

  据悉,“定增王”财通基金2015年中标了163个定增项目,平均价格为二级市场价格的7.8折,为投资者锁定了丰厚的折价收益。(徐金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