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大商所新增广发银行为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

  • 发布时间:2016-02-05 00:56: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4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下称“大商所”)发布通知,新增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发银行”)为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至此,大商所指定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已达14家。

  去年,广发银行向大商所提出了开展存管业务的申请,并于今年1月完成开业筹备工作、提交了存管业务开业申请相关材料。经审核,广发银行符合《大连商品交易所指定存管银行管理办法》关于期货保证金存管业务资格申请的各项要求,自2月4日起成为大商所指定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

  据了解,未来大商所将继续深化银期合作,积极发挥银行在客户资源、营销渠道及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王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