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大连商品交易所支行走进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15-12-23 06:34:23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商

  双节将至,中国银行大连商品交易所支行全体员工走进日新社会福利院,为院里的儿童送去书籍、食品及玩具,并与孩子们共同联欢。据了解,该院创建于1997年,共收养过50多名孤儿,现仍有24名儿童生活在福利院里。这是该行员工第一次到这里看望孩子,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欢迎,孩子们希望有更多像这样的好心人来帮助和关心他们。

  中行大商所支行员工表示,大家将继续为这些孩子贡献绵薄之力,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温暖。这些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是福利院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春节将至,中行大商所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将为孩子们采购年货,送上对孩子们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这也是对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践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