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机构连续买入可立克

  • 发布时间:2016-02-01 00:26: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沪深两市大盘上周继续大幅回落,次新股成为杀跌重灾区,不过上周五市场迎来超跌反弹,次新股又出现大面积走强,机构也陆续入驻。

  可立克上周的五个交易日里,上周二和上周四跌停,但上周五涨停,重新站稳30元关口,收报30.66元,周内股价波动幅度巨大。该股也在五个交易日里两登龙虎榜,上周一买入可立克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但买入金额较小,分别买入797.69万元和524.69万元,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上周一卖出可立克金额前五席位则均为券商营业部。上周五买入可立克金额前五的席位中再次出现两家机构,分别买入5107.35万元和4161.17万元,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上周五卖出可立克金额前五的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卖出金额普遍较小,合计不足400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次新股,可立克股价弹性较大,往往会超过市场的波动幅度,考虑到市场尚未显著企稳,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追涨。(徐伟平)

可立克(00278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