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润和软件发力金融信息化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1-21 02:56: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荣

  1月20日,润和软件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产品与解决方案深度整合,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一站式”金融信息化解决方案。

  据悉,润和软件将逐步把直销银行、移动金融业务平台、分支行创新特色业务端、供应链金融、小微贷及其风控平台、基金代销平台等迁移至云端,将公司金融IT服务能力输出给上云的银行、保险、泛金融行业等机构。

  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峻表示,“牵手阿里云,将共同探索金融产品云端化、金融机构云端化、金融服务云端化、金融创新云端化、金融风险控制云端化的行业发展方向。”

  阿里金融云总经理徐敏表示,不同银行的系统可能有90%的功能相同,只有10%是个性化的。但银行却需要为这10%而付出100%的应用系统开发成本。通过与润和软件的合作,在云上部署应用,能让金融客户快速实现业务创新,大大降低创新成本、试错成本。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润和软件(3003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