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建信现代服务业正在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1-06 01:09: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十三五”规划即将开启,由工业大国走向服务业大国既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也是经济转型升级的大目标,现代服务业将成为投资风口。建信基金率先布局,推出建信现代服务业股票基金,紧握新经济驱动引擎下投资机遇,帮助投资者挖掘宏观经济产业升级的确定性红利,1月29日前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代销机构及建信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作为主题基金,建信现代服务业股票基金主要锁定面向生产的服务业,包括金融服务业、现代物流业、高技术服务业、商务服务业等以及面向生活的服务业,包括商贸服务业、家庭服务业、旅游业、体育产业等。拟任基金经理陶灿,还管理着建信改革红利股票型基金,该只基金在2015年年度回报达到69.77%,排在股票型基金的第九名。(徐文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