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关村核心区科技服务业发展促进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1-05 02:31:3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林莉君)近日,中关村核心区科技服务业发展促进会在海淀区清华科技园正式发起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启迪控股董事长、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主任梅萌被选举为理事长。

  科技服务业技术含量和附加值高,创新性强,发展潜力大。中关村核心区是全国高校、研究所和高技术服务资源最为富集的区域,发展科技服务业优势得天独厚。海淀区已出台《中关村核心区科技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鼓励并扶持科技服务业在海淀区做大做强。

  中关村核心区科技服务业发展促进会是由从事科技服务业务的52个会员企业及相关科研机构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发起单位范围涵盖了创业孵化服务、研发检测服务、技术转移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科技咨询服务、科技金融服务等领域。

  梅萌表示,中关村核心区科技服务业发展促进会的定位是一家枢纽型协会组织,聚集各方资源,形成合力,搭建平台,成为企业和机构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同时加强各服务机构之间的业务协同,孕育新业务模式。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