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时刻不忘持有人利益至上原则

  • 发布时间:2015-12-28 01:22: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易方达基金副总裁 陈彤

  每年,中国建设银行都联合中证报和基金公司在各大城市举办一系列的“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活动,今年已是这项活动的第5届。易方达基金有幸承办了其中部分场次的巡讲活动。在承办过程中,深切地感受到投资者对建行优质服务的高度认可,这种认可源于建行对投资者的各种关爱和付出。

  易方达基金作为一家产品提供方,多年来在致力于提高专业投资水平、丰富产品种类的同时,时刻不忘持有人利益至上原则,以资产配置的方式去销售基金,注重与投资者的互动与交流,千方百计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截至2015年9月30日,易方达非货币基金规模2152亿元,位列行业第一,服务超过2500万名投资者,累计分红620亿元。易方达旗下固定收益类和权益类基金业绩双双领先,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投资管理能力最强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