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股权融资崛起 主题性机会活跃

  • 发布时间:2015-12-28 01:22: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刘夏村

  12月23日,“2015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在北京举行,就A股今后走势及基金投资策略与众多投资者进行交流。本次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和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个金部副总经理曹伟表示,建设银行多年来在基金销售业务上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精品策略,十分注重对基金销售的后续服务。易方达基金副总裁陈彤表示,易方达基金作为一家产品提供方,多年来在致力于提高专业投资水平、丰富产品种类的同时,时刻不忘持有人利益至上原则。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表示,注册制改革将推动股权融资崛起,奠定股市长期繁荣基础。未来市场机会来自无风险利率下行带来的股息率机会和风险偏好修复带来的成长股机会,其强弱取决于无风险利率降幅和风险偏好修复程度。易方达增强回报基金基金经理王晓晨认为,明年债券投资方面,资产回报率下降将引导长期利率下行,债券市场牛市尚未结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