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注重基金销售后续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2-28 01:22: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建设银行

  总行个金部副总经理 曹伟

  “羊舞丰收过,猴吟财源来”。在2015年即将结束的时刻,我们在北京迎来“2015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首先,我谨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对各位投资者朋友和易方达基金、中证报等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座各位多年来给我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建设银行是国内最早获得基金销售资格的商业银行之一,开展基金代销业务已有十几年,多年来基金销售业绩稳步前进。建设银行多年来在基金销售业务上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精品策略,十分注重对基金销售的后续服务。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的“2015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系列巡讲活动,即是为了回馈建行北京分行的优质客户而提供的增值服务,类似的客户活动我们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每年每家分行都会举办。从我们得到的反馈来看,受到高净值客户普遍欢迎。我们坚信,真诚的、持续不断的客户服务对我们的产品销售是一种促进。

  实行以客户投资收益为中心的精品策略是我行基金销售关键一环,在为投资者甄选基金产品和重点合作基金公司时,我们有一套科学完备的流程和机制。北京分行的活动得到了易方达基金的大力支持,易方达基金是国内著名基金公司之一,也是建行最好的合作基金公司之一。据了解,易方达基金的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已经跃居行业第一,总体管理规模排名前五。在此向易方达基金表示感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