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安信种苗拟募资1.15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24 00:31: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新三板”动态

  安信种苗(831492)12月23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10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5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15亿元,用于开拓市场、优化公司财务结构,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保持公司业务规模的持续增长。

  本次拟发行对象为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以及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的投资者,合计不超过35名,锁定期限12个月。

  安信种苗主要从事蔬菜种苗的生产、销售。公司业务模式为订单式生产,与种植户签订合同,收取订金,然后安排生产,将种子繁育成苗,销售给客户。客户提苗前,需将全款汇入公司或是送货收款。该种模式下,公司基本无应收款项。在技术方面,公司独创了25节点育苗法,能够激发种子潜能,增强植株生命力,提高作物产量。(戴小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