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营供电公司:连续安全生产23周年

  • 发布时间:2015-09-29 02:29:27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张冲 李凤芹 报道

  本报东营讯 截至2015年9月26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3周年,安全生产纪录继续保持全省供电企业第一、全国同类型企业前列。

  东营供电公司服务客户62万户。多年来,他们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长效机制建设、主动安全意识提升和现场风险管控“三个关键”,总结提炼出安全生产“十项机制”,建立了以各级党政负责人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监督体系,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保证生产现场关键环节“事事有人关注、事事有人负责、事事有人监督”。今后,该公司将继续狠抓安全基础管理,进一步加快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