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松发股份拟参股别早科技

  • 发布时间:2015-12-15 00:31: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蒋洁琼

  松发股份1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750万元增资参股广州别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中17.65万元作为注册资本金,732.35万元作为资本公积金。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别早科技15%股权。

  公告披露,别早科技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为100万元,经营范围是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别早科技已与多家连锁百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成立第三方移动电商平台公司,打造区域性O2O垂直电商平台。

  松发股份表示,本次参股别早科技,将加强互联网O2O电商领域的合作,为公司进一步开拓O2O电商业务的发展做准备。未来,别早科技可以为公司在社会化营销、销售渠道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电商运营等方面带来新的方式和专业经验,同时也为公司培养新的增长点。

松发股份(6032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