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南威软件中标1.2亿元合同

  • 发布时间:2015-12-15 00:31: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蒋洁琼

  南威软件1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福建省应急通信工程窄带数字集群系统建设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中标金额约1.2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37.02%。

  公告披露,本次中标的项目旨在建设福建省应急通信系统,形成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功能齐全、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全省应急指挥“一张网”,主要服务于福建省有关部门的日常通信和应急事件处理,有利于提升政务部门应急管理能力。

  南威软件表示,公司坚持以应用为导向、服务社会管理创新为理念,致力于提升多层次、体系化的应急指挥技术服务能力。本次项目中标及合同的履约,有利于巩固公司在应急指挥等电子政务核心应用领域的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南威软件(6036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