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上周中证金牛股基指跌0.82%

  • 发布时间:2015-12-15 00:31: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沪深两市双双收跌。其中,上证综指收于3434.58点,跌90.41点,跌幅为2.56%;深证成指收于12134.02点,跌195.16点,跌幅为1.58%;沪深300指数收于3608.06点,跌69.53点,跌幅为1.89%;创业板指数收于2671.29点,跌20.87点,跌幅为0.78%。受市场下跌因素影响,上周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分别下跌1.29%和0.86%。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下跌0.82%,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下跌1.08%。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33.88%,2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46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认为,经济增速下行压力依然较大,货币政策调控基调不变。IPO与注册制一脉相承,注册制完全落定有待时日,短期情绪影响大于实质。上周市场反应较大,表现萎靡,下周反弹可期,在基金配置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选股型基金。天天基金研究中心认为,基金投资上关注供给侧改革投资机会。供给侧改革的重点在于淘汰僵尸企业化解过剩产能,激发企业活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首当其冲且最具投资价值的领域是传统行业的转型。在轻资产行业,看好房地产和纺织服装业转型;在重资产行业,看好化工、有色金属行业的并购整合、上下游资源整合。(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