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引力传媒拟投资两档综艺节目

  • 发布时间:2015-11-27 00:31: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引力传媒11月26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对外投资两档综艺节目《隐藏的歌神》、《看见你的声音》,投资总额约为1.2亿元。同时,公司拟以不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向上海喔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后,公司持有喔趣文化15%的股权。

  根据公告,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华传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综艺节目《隐藏的歌神》,该节目投资总额约1亿元,公司拟出资7000万元;公司拟与浙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综艺节目《看见你的声音》,该节目投资总额约1亿元,双方将作为该节目的联合出品人,按照50%∶50%的投资比例共同投资、共担风险、共享收益。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制作两档综艺节目是公司在2015年投资和运营综艺节目的基础上,在2016年内容制作领域运作的重点项目,有利于公司在电视综艺节目市场的开拓,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上述交易均使用公司自有资金。(蒋洁琼)

引力传媒(6035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