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大圆普洱交易中心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1-17 01:43: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官平

  11月15日,由江苏大圆银泰商品合约交易市场打造的大圆普洱交易中心(下称“大圆普洱”)在南京正式上线。普洱茶是中国独有的一种茶叶,具备独特的口感及独有的收藏和投资属性。

  该平台在国内首次实现“互联网+普洱+金融”模式,通过线下众筹、线上交易、全面交收实现普洱茶金融交易。这一模式使投资者既可以将普洱茶藏品放在大圆银泰平台上投资、交易和买卖,也可以通过线下实物交割获取具有收藏价值的普洱茶藏品。

  大圆普洱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圆普洱上线的产品均为云南特定地区珍贵的乔木大树原料,与陈升号、海湾茶业、六大茶山、下关沱茶、祥源、中茶等国内知名厂家和品牌合作,从源头上保证茶的品质,天然优质的茶品再经过专业的仓储中心存放,通过温度、湿度、压力、菌群等诸多因素的平衡,实现价值增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