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三季度发货量显著增长

  • 发布时间:2015-11-05 00:56: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杨博

  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4日凌晨公布的业绩显示,第三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10%至9.4亿美元,但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7470万美元扩大至2.3亿美元,上季运营开支同比增长43%。

  财报显示,特斯拉上季发货量显著增长,从去年同期的7785辆增至1.16万辆,略高于预期。这部分得益于特斯拉Model X车型自9月末开始发货。特斯拉预计当前季度Model X和Model S的合计发货量将达到1.7万-1.9万辆。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2015年总出货量预计达到5万-5.2万辆,低于9月份预期的5万-5.5万辆。不过特斯拉对2016年的产量和出货量抱有信心,预计明年Model S和Model X车型每周平均生产及出货1600辆到1800辆,马斯克表示在产能方面没有看到任何困难。

  特斯拉还表示,面向大众市场的廉价车型Model 3将于明年3月亮相,2017年上市,预计售价35000美元。

  由于市场对特斯拉销售前景乐观,该公司股价在3日美股盘后交易时段大涨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