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埃隆·马斯克: 如何度过忙碌的一周

  • 发布时间:2015-05-20 01:31:0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物点击

  《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的冒险人生》的作者阿什利·万斯通过与马斯克的交谈之后,总结出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的一周正常安排。

  星期日:必要的话进行旅行,并生活在Bel Air豪宅。星期一:在霍桑设计工作室从事SpaceX相关工作。乘私人飞机到硅谷,夜宿朋友家中。星期二:在帕罗奥图市的特斯拉办公室工作,或者是在弗里蒙特的工厂工作。星期三:在帕罗奥图市的特斯拉办公室工作,或者是在弗里蒙特的工厂工作。星期四:飞回洛杉矶,在SpaceX工作。星期五:在SpaceX工作。星期六:在SpaceX工作,或者与他的5个儿子共度一段时光。不过,在万斯的描述里,马斯克的一周可能比上述安排要忙得多。万斯称,仅以2013年为例,马斯克的飞行就多达185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