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金合信聚财保本6日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1-04 01:30: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创金合信基金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于11月6日通过蚂蚁金服旗下招财宝平台发行的创金合信聚财保本基金。该产品有担保公司对本金的担保,安全性较强。同时,权益类资产的最高比例可达40%,净值弹性比纯债基高。这类产品在确保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谋求资产的适度增值。据悉,该基金产品没有认购和赎回费。

  Wind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当前市场已完成至少1个保本周期的22只保本基金权益实现正收益。此前,创金合信基金发行的第一只产品——创金合信聚利债券型基金成立于今年5月15日,截至10月30日,创金合信聚利A的单位净值为1.042元,为客户取得了不错的收益。(黄莹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