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资产配置宜分散 适当保持流动性

  • 发布时间:2015-11-02 02:47: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国庆长假后市场交投情绪有了明显改善。投资者对今年剩下两个月的A股演绎和个人大类资产配置十分关心。10月31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社和南方基金共同举办的“2015年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潍坊站”活动召开,就投资者最关心的市场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吸引了数百位投资者参加。

  民生证券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称,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政府将面临新的政策选择,以期完成经济的顺利转型。在这种宏观背景下,大类资产轮动已出现闪电战的新特征。管清友建议普通投资者分散资产配置,“别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房产、美元、黄金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适当配置,尤其是后两者,只为保持流动性;而对于房地产市场,从投资的角度看,在北上广深仍然可以购买房产,但地段永远是最核心的要素,中心城市的中心城区及学区房具有保值增值的功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