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新希望 计划赴澳投22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0-30 03:23: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希望是国内最大的农牧业企业之一,涉足牧业、乳业、金融、房地产以及肉制品等多个领域。公司聚焦食品产业链,积极推进渠道转型,加强海外合作。

  首先是丰富渠道,从单一的批发渠道向餐饮、零售等渠道转型;其次是收购食品品牌。不排除未来公司将收购一些食品品牌来进行渠道和产品的拓展。公司在食品端将进行国内、国际市场重新布局,其中,国内市场将加大在华北地区的布局,国外将更多寻求和知名食品企业合作。近期,公司已经和法国的科普利信签署合作协议,并和德国的PHW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公司还在西班牙、巴西等地寻找合作资源,海外合作力度正在不断加大。

  早在2013年12月,新希望集团便以近5亿元人民币全资收购了澳大利亚第三大牛肉加工商Kilcoy畜牧业公司。7月30日,新希望集团子公司新希望乳业与Moxey家族、Perich集团及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合资成立了“澳大利亚鲜奶控股有限公司”。

  面对中澳自贸协定带来的投资机遇,新希望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在澳大利亚农业与食品领域投资5亿澳元(约合22.64亿元人民币),且大部分投资用于支持新希望乳业在澳洲的合作项目及产业发展。

新希望(0008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