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成都总府支行创新融资方式支持新希望集团“走出去”

  • 发布时间:2015-10-29 06:39:30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成都总府支行创新方式提供多元化融资,对新希望集团在东南亚、中东、中非、澳洲等涉农项目提供了充沛的资金支持。

  2015年,农总行对新希望集团整体授信达136.949亿元,其中农行成都总府支行的用信余额达70亿元。该支行先后为新希望集团收购香港华富国公司、印尼海虾养殖项目提供金融咨询业务,向旗下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悉尼北海岸房地产项目开立涉外融资性保函,并通过跨境人民币对外放款渠道为新希望房地产在澳洲的子公司解决资金需求,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同时,该行作为主承销商已累计帮助新希望集团发行短期融资券10亿元,中期票据80亿元。目前,该支行已为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办理第一笔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对外放款业务1500万美元。通过建立外汇资金集中运营模式,新希望乳业可集中运营管理境内成员企业、境外成员企业外汇资金和从其他境外机构借入的外债资金,并可在核定的外债和境外放款额度内与国内外汇资金主账户间自由划转。 (楚淇蒙)

新希望(0008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