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白云山调整定增融资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0-29 01:22: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10月28日晚,白云山发布公告称,综合考虑资本市场和公司实际情况,对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融资规模、发行对象、发行价格、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调整。

  根据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从原来合计不超过41946.3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调整为合计不超过35229.2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3亿元。其中向广药集团募集34.95亿元,向员工持股计划募集5.05亿元,向广州国发募集20.73亿元,向广州城发基金募集17.27亿元,向云锋基金募集5亿元。

  对比原方案,广药集团、云锋基金和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金额保持不变,广州国发和广州城发基金认购金额同比例调整。由于融资规模调整,白云山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也做出了相应调整。

  发行价格方面,根据除息调整原则,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由23.84元/股相应调整为23.56元/股。

  此外,白云山计划发行H股募集10亿左右港元,如若获准,A+H将融资近百亿元。

  本次募资资金将为公司打造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大医疗四大产业板块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力争在“十三五”期间成为集制药、医疗、健康产品、健康服务和商贸物流为一体的世界级医药健康产业综合体。

白云山(6003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