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做好资产配置 应对低利率时代

  • 发布时间:2015-10-26 02:23: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常仙鹤

  自2014年11月22日“双降”之后,央行开启了新一轮的降息周期,货币政策全面转向宽松,这意味着,投资者要去寻找比现金回报率更高的投资渠道。在经济增速下行、利率不断下降的新常态中,投资者应当如何做好资产配置?

  10月24日,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社和易方达基金共同举办“2015年中国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深圳站”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200多位投资者参加。

  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理财专家胡晓燕在致辞中表示,这一轮下跌确实让我们意识到资产配置在投资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虽然三季度市场经历了大跌,但坚持资产配置做法的人仍然获益丰厚。建行以前一直都在谈给客户提供优质的资产配置建议和服务,我们希望不断努力,为高端客户提供丰富的信息,及时的风险提示,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原财政部科研所所长贾康、易方达基金金牛基金经理王晓晨分别就PPP项目的投资前景、债券市场观点及投资思路做了主题演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