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浦银安盛“双星”闪耀

  • 发布时间:2015-10-26 02:23: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庆长假后,A股市场反弹势头强劲,截至10月20日,上证综指今年以来涨幅为5.89%。尽管年初至今的A股之路颇为坎坷,但仍有部分基金产品为投资者收获了远高于市场涨幅的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日,1194只有数据可查的主动型偏股基金(包括普通股票型、偏股混合型和灵活配置型基金)年内平均收益率为18.81%。而在业绩排名前二十强中,仅有浦银安盛、民生加银和中邮创业等3家公司有2只产品入围,成为屈指可数实现“双星”闪耀的公司。

  以浦银安盛为例,截至10月20日,公司旗下浦银安盛新兴产业和浦银安盛精致生活年内回报分别达到88.43%和78.55%,排名高居1100余只主动型偏股基金的第10和第17位。资料显示,上述2只产品均由明星基金经理吴勇掌管,且均为股票仓位0-95%的灵活配置型基金。(徐金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