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银华互联网主题基金今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0-26 02:23: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十八届五中全会定于10月26日至29日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将成为主要议题。而“互联网+”作为“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主题,也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此轮A股反弹行情中,互联网主题成为热点投资的对象。适逢此时,银华首只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于10月26日至11月13日发行。

  据了解,与其他互联网基金相比,银华互联网主题基金界定的互联网主题,不限于与互联网直接相关的TMT公司,还包括了各类与互联网深度融合获得成长的上市公司,涉及移动终端制造、电信运营商、软件和系统开发商、制造业、物流业、金融、家用行业等。

  银华基金表示,当前,我国已进入互联时代,并已全时空覆盖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影响到企业营销、销售、生产、供应链和研发在内的所有环节。这也是公司看好互联网主题投资机会的最主要原因。(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