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谊兄弟拟向明星收购浩瀚影视

  • 发布时间:2015-10-23 00:31: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蒋洁琼  责任编辑:杨海波

  华谊兄弟10月22日晚公告,公司拟以人民币7.56亿元收购艺人、艺人经纪管理人合计持有的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浩瀚影视70%的股权。公司还拟向全资子公司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增加投入额度不超过1.5亿美元(投资额)的资金。

  据介绍,浩瀚影视的艺人股东包括李晨、冯绍峰、Angelababy、郑恺、杜淳、陈赫。收购前,明星股东一共持有85%股权;收购完成后,明星股东仍持有15%股权。本轮投资,是华谊兄弟在开掘明星驱动IP价值方面新的探索。

  公司当晚还披露了三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93亿元,同比增长108.8%;净利润6.14亿元,同比增长49.9%;基本每股收益0.49元。

华谊兄弟(30002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