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国航南航未收到合并信息

  • 发布时间:2015-10-23 00:31: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海波

  中国国航南方航空10月22日晚均发布澄清公告称,注意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航与南航正在酝酿合并重组,但目前双方控股股东及公司均未收到有关合并信息。

  根据公告,经询问国航控股股东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和南航控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截至目前,双方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的信息,亦无上述传闻涉及的任何意向。公司目前也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近日有报道称,有关部门正在讨论国航与南航的合并。也有报道称,作为国有企业改革的一部分,中国考虑整合中国国航、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这三大航空公司业务。受此消息影响,10月22日收盘时,中国国航、南方航空双双涨停,东方航空涨逾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