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骆驼股份牵手特锐德

  • 发布时间:2015-10-22 00:56: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骆驼股份10月21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骆驼租赁与特锐德全资子公司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新能源汽车推广、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及终端网络投资建设、充电运营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双方将按照“车充联动、以充带车、车企联动、车网协同”的思路,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充电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依托双方车辆产品和基础设施网络的优势,在新能源汽车推广领域战略合作,最终实现车辆和充电网络的协同发展。

  根据协议,特来电在骆驼租赁指定的区域范围内开展骆驼租赁授权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相关销售推广业务,骆驼租赁将在商品供应、商务政策方面给予特来电大力支持。

  骆驼股份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公司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的发展,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增长带来积极影响。特来电公司作为专业的充电设施建设及充电服务提供方,可采用多种方式为骆驼租赁新能源汽车用户配套汽车充电终端,保障骆驼租赁用户新能源车辆充电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特锐德(300001) 详细

骆驼股份(6013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