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珠江钢琴推“超级合伙人”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0-16 00:31: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黎宇文

  在10月15日举行的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上,珠江钢琴首次发布了艺术教育战略,将以珠江钢琴艺术教室(社区店)和珠江钢琴艺术中心(旗舰店)组合的模式推动,整个艺术教育行业的品牌化发展,推进嵌入式联合运营的“超级合伙人”模式。

  打造艺术教育社区店

  据珠江钢琴董秘杨伟华介绍,珠江钢琴艺术教室(社区店)和珠江钢琴艺术中心(旗舰店)将采取与加盟商嵌入式联合运营的“超级合伙人”模式。其中,艺术教室社区店主要开设在居民社区内,公司为社区店输出相应的教学体系。针对不同需求,公司已经设计出四套教育体系可供选择。艺术中心旗舰店则会辐射相应区域的社区店,为社区店提供更多的支持功能。

  从盈利模式来看,主要采取加盟商开店的模式。前期阶段,公司将向加盟商开设的社区店和旗舰店收取课程、教材费用以及产品的分成。成熟以后,将可以为加盟商提供创业金融等更丰富的创收机制。

  杨伟华介绍,“超级合伙模式”有效地降低了合作者的前期投入资金,并提供有效规范化的管理运作模式,这对于鼓励大学生创业有着很好的帮扶作用。未来珠江钢琴艺术教室的运营还会推出更加多样的创新型的政策,以更好地推进行业品牌化革新,涉及金融服务、战略孵化等。

  据悉,自5月底与经销商预沟通以来,已有100多家达成了签约,此次展览会上又新签近100家加盟商,未来几年将达到1000家以上的规模。

  创新钢琴学习模式

  本次展会上,珠江钢琴发布了珠江钢琴智能钢琴IN系列。据悉,此次推出的IN系列智能钢琴是珠江智能钢琴研发升级后的2.0产品。升级后全系钢琴将适配成人学习APP,不仅能运用于爱上键盘的四维互联互通体系,打通学生端、家长端、教师端实现课堂课后互通,可选择内容更加多元。

  杨伟华指出,珠江钢琴智能声学钢琴创新了钢琴学习的方式,有效填补市场空白,实现了声学钢琴和互联网的有效融合。珠江钢琴智能声学钢琴的推出,联合现有的智能数码钢琴,形成了两大智能钢琴体系。

  发布会上,珠江钢琴文化教育产业并购基金和北京趣乐科技签订投资协议。趣乐科技是一家为音乐爱好者提供高科技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企业,旗下软件累计下载量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超过150万人。

  此外,珠江埃诺教育同趣乐科技进行战略合作,珠江智能钢琴同弹琴吧(APP)战略合作等。趣乐科技推出了诸如极客吉他、极客数码智能钢琴等新时代产品。

珠江钢琴(00267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