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泰达宏利活期友即将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0-13 00:30: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6月中旬以来市场持续震荡,使得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以货币市场基金为代表的固定收益类基金产品规模持续增加。据中国基金业协会统计,8月股票型基金份额净值双双大幅下降,货币市场基金却双双同步增长,截至8月底,货币市场基金的份额总规模已经达到了3.46万亿份,占所有基金产品总份额的比例首次超过五成,货币基金成为场内资金的避风港。在此背景下,泰达宏利活期友货币市场基金即将发行,与目前市场上多数老货币基金的总费率相比,活期友的费率相对更低,较低的费率意味着投资者收益增厚。

  泰达宏利活期友拟任基金经理丁宇佳称,和其它货基一样,活期友也将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如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等低风险的短期有价证券,具有收益稳定、流动性强、购买限额低、资金安全性高等特点,在震荡市中凸显避险功能。但与多数老货币基金不同的是,总费率更低,较低的费率意味着投资者可“积跬步”、增厚收益。其中,泰达活期友基金A类份额的年销售服务费率为0.25%,基金的托管费率为0.10%,基金的管理费为0.3%,费率合计为0.65%,而市场上多数老货币基金的总费率合计约为0.68%。同时,泰达活期友基金每日结算,每日分配,账户收益每日增加均可见。

  据银河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9月23日,泰达宏利旗下另一只货币市场基金——泰达宏利货币基金一年、二年、三年的年化回报分别为4.13%、4.42%、4.23%,均跑赢同类平均水平。而海通证券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泰达宏利固定收益类基金最近五年的绝对收益在8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行业前十。(徐文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