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科达洁能签清洁煤气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9-30 02:56: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科达洁能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广东肇庆市高要区金利园区服务中心签订了《高要区金利镇金陶工业园清洁煤气集中供气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称,为加快推动高要区金利镇金淘工业园清洁煤气集中供气项目(投资规模约9亿元)的建设投产,项目拟采用PPP模式,由政府、陶瓷企业、科达洁能等多方共同出资建设,初步商定政府出资10%,陶瓷企业出资30%-40%,科达洁能负责筹集资金不少于50%。

  根据协议,该项目拟于2015年内启动建设,2016年内建成投产。高要金利园区服务中心负责主导工业园推广使用清洁煤气,积极推动清洁煤气集中供气项目的建设投产;科达洁能为工业园清洁煤气集中供气项目提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

  科达洁能表示,此次和高要金利园区合作,拟采用PPP模式在工业园区集中提供洁净燃气,有利于平衡各方利益和风险,为园区项目的投资收益提供保障。如此次合作进展顺利,将继续签订最终的详细合同,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科达洁能(6004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