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周二前存余额宝享假期收益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11: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弘基金提醒投资者,出行前记得准备好过节三宝,背包、旅游鞋和充余额宝。因为假日期间货币基金依然有收益,只要在9月29日(周二)15:00点前转入余额宝,就能实现人闲钱不闲,让余额宝在国庆期间为你打工。

  近一月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在3.1%—3.3%之间,按此收益率估算,10月1日-10月7日,10万元余额宝短短7天就有60元的“加班费”,为“十一”旅行的旅游纪念品小买了一单。除了获得假日收益,余额宝资金还可随时用于网上购物、缴费、还信用卡或取现,生活的便捷性丝毫不受影响。旅游中途如若现金没带够,也可以用手机端实现5万元以下的快速提现,2小时内到账银行卡。

  天弘基金提醒到,最佳转入时间为9月29日(周二)15:00点前,在这个时点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才能享受节日期间完整收益。9月29日15:00之后至9月30日15:00前转入的资金,要从10月8日才开始享受收益。(徐文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