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10: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600528证券简称:中铁二局编号:临2015-058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因筹划与间接控股股东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铁”)之间资产置换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于2015年9月21日公告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57),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21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30日。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本公司正在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

中铁工业(6005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