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威创股份低位反弹

  • 发布时间:2015-09-22 02:31: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在经过九连跌之后,威创股份于昨日大幅反弹了8.73%。从成交量上看,相对前期无量跌停,该股近期出现明显放量,显示有抄底资金入场,伴随市场短线回暖,该股有望延续反弹。

  昨日早盘,该股以12.03元低开,此后震荡上行,早盘整体表现较强,午后涨幅扩大,收盘前半小时,伴随成交量显著放大,该股股价进一步攀升,最高触及13.57元(9.7%),尾盘涨幅有所收窄,最终上涨1.08元至13.45元。

  回顾该股近期走势,9月8日复牌后的9个交易日,该股持续回调幅度高达60.06%,期间出现了7个连续一字跌停板。股价最低探至12.01元,回到了今年3月份水平。值得注意的是,9月17日是在连续第七个跌停板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当日该股成交放出巨量,高达19.32亿元,为历史新高,显示抄底资金大举进驻。公司周一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表示,北京红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王红兵购股承诺仍会履行并实施,现处于实施过程中。这一消息有望吸引更多跟风资金介入,该股短期仍可看好。(王朱莹)

威创股份(0023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