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国防军工行业强势领涨

  • 发布时间:2015-09-22 02:31: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怡

  经过上周短暂的回调之后,本周一国防军工行业强势归来,以6.12%的涨幅位居行业涨幅榜首位。

  个股来看,昨日正常交易的27只申万国防军工行业成分股中,除了航天电子下跌之外,均实现了超过3.7%的涨幅;其中,中航机电中国卫星光电股份航天动力等在内的12只个股涨停,同时,中航动控中直股份中航飞机的涨幅也均超过了9%。

  消息面上,发改委官网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印发后,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鹤召开改革专题会议,刘鹤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结合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通信、军工等领域改革,开展不同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试点示范。

  此外,“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展览会”9月23日将在京举行;中国商飞相关人士日前表示,C919首架试飞样机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总装,之后将根据项目总体进展情况确定首飞时间。

  实际上,上周A股市场陷入调整,国防军工的一周累计跌幅居前,因而本周反弹动力较强;同时诸多消息形成共振,激发了国防军工行情的重新升温,短期内这种强势格局有望维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