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福成五丰有机产品认证证书被撤销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0: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成五丰9月15日晚公告,公司接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关于撤销公司有机产品认证证书的通知,认证中心根据相关程序,决定从核查之日起对公司持有的编号为:001OP1300177、001OP1300178的认证证书予以撤销。

  公司表示,上述证书撤销后,公司的生鲜乳将继续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生产,继续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福成牌”鲜牛奶。近几年公司有机奶产量较低,生鲜乳主要提供给大型乳企做原料奶,2014、2015年上半年有奶销售额占公司总销售额的0.47%、1.62%,未来对公司的业绩影响不大。

  公开资料显示,福成五丰有机奶基地2007年通过有机认证,是国内最早认证的奶牛场之一,其认证机构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据媒体报道,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于9月2日到牧场核实情况,指出有机牧场不应出现脂肪酸钙等添加剂、补充剂,停止了福成五丰牧场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欧阳春香)

福成股份(6009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